立體框框搭配flash圖(十) ★ 芯玩的框框純屬喜愛的收藏歡迎帶回po美文歡迎改變色碼與改變圖片~ 感謝來訪none (無邊框酒店經紀)dotted (點線)dashed (虛線)solid (實線)double (雙線)groove (立體凹線)ridge (立體凸線)inset (立體嵌入線酒店工作)outset (立體隆起線) 將每次挫折當做經驗或改進的參考而不是用來否定自己或逃避的藉口 挫折是會不斷產生的唯一方法是接酒店打工受事實去面對它,找出方法解決它 在一個有夜風裡 的秋天 遇到我 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 他的樣子 把我整顆心灌醉 酒店兼職讓我愛的那麼洶湧 那麼真 多麼希望他能給我一點真愛多麼希望他會 活的快樂多麼希望我能給他 一點點感動可是老天卻把感酒店經紀情捉弄究竟我是怎麼了 怎麼了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我怎麼了 苦了嗎竟然愛她愛到那麼酒店工作失神痛了最後苦了以後 也快樂我 不想愛她 卻是更加思念他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究竟我是怎麼了酒店打工 怎麼了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罪嗎或多或少給點安慰 哪怕自卑的懷抱算了吧 忘了吧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寧願自己守著傷悲 也酒店兼職快樂 堅定的意志可以戰勝一切今天要比昨天更進步~跟自己比~別跟別人比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投票了嗎?進入決選唷..9/1至9/16非節能燈具政經組 平安旅者 玄音 喜樂政經組 簡單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阿泰) 治療悲傷的最佳妙方叫做"說"出來.心理學家稱為會場佈置~宣洩作用說~也叫清潔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zb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