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19連的同學、該歸隊囉上面的同學是已經歸隊的 同賢!我就說嘛!你的頭髮是黑色的那天在救國團前我看到酒店工作你的頭髮差一點沒認出你來什麼!救國團你忘記啦來來來!來看一下這裡就是20幾年前的救國團只不過旁邊多襯衫了個警察局想起來了是不是!那你那頭黑髮變白髮你不信是不是!請看!黑嚕嚕的頭髮、帶著殺氣的眼神多麼節能燈具的帥氣!文中!你在偷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我們專19連的驕傲真的大聲的替你鼓掌加油中間露出2/3澎湖民宿頭的溪田ㄚ田 不要以為你穿了耳環染了頭髮我就認不出你來喔同賢!圖右邊那個叫什麼瑋的是你們班上的!趕長灘島快把他找出來偷看了信任的通訊錄他是柯正瑋啦下面這個也是你們班的名字陳位吉這次我沒偷看通信錄了也快東森房屋點找出他來喔廣維!你看20幾年前的你,多麼成熟帥氣我是一付菜比巴的臉聽說你在養病希望你早日康復畢業澎湖民宿之後!我們還不曾見過面有空大家出來聚個餐聊聊天以上有3個專19連的同學你們還沒露臉!看到消息!快快露關鍵字廣告個臉讓大家知道你在何方我們正慢慢在找尋遺落在社會角落專19連的你們聽到請回答喔! 
銀行利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zb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