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幸福的休假日 !!












難得今天有休假...算算我離上了次休假又租房子已過了11天...真是久ㄚ!

以前還在綠世界總覺得休假好像沒啥了不起,還常沒事排個連假出去玩...

現在休假是少的太多了,反而覺得會去珍惜...(我現在懂常ARMANI常人在說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的意思了)

好了...不扯那麼多了...

今天和我那親愛的姐姐去看了電影"魔法褓姆麥克菲"...還蠻好看的,會讓人發濾桶笑...

我們倆在看電影時都盡情的隨劇情好笑處...給它肆無忌憚的大笑...

發現周遭的人都好像沒我們這麼放的開...

哈~哈~人生就是要像這樣開心時就大吳哥窟笑...

悲傷時就大哭,擦乾眼淚再出發...

後來,我們倆個又去瘋狂血拼買些東西...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和興奮的感覺...

在回家路上聊聊才發現我們都好酒店兼職久來看看電影、瘋狂血拼買買東西...

我想人生...不要只是一直工作,不然就只有休假在家睡覺,這樣固定的模式...

偶爾該放自己個假...好好放鬆去享樂一買房子下...對吧!!

好喜歡和姐姐在一起的感覺...有種熟悉又能讓人放鬆的感覺...^V^
(ps:感謝妳ㄋㄟ...親愛的姐姐還為了我和人調假,才有機會一起吃喝玩樂景觀設計...^+++^)

後因為姐姐還得開長途回她家...就各自離開了...

正想說不知要去哪吃晚餐...就打給我的好麻吉"瑪姬"...

ㄟ~真是巧...她剛下班...(哈...真情趣用品是Lucky!!)

哈~哈~倆人就約去吃我們之前說有機會要去的麵店吃餃子...

最後就帶著滿足的感覺,兩個快快樂樂的各自回家去...

今天真是好個讓人黑皮的休房屋買賣假日...滿足~真滿足~真是感到幸福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zb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